提前批次7类计划之间不能兼报

发布者:谢胜越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1449

 

 

提前批次7类计划之间不能兼报

昨天开始到16日,全省高三考生已经开始模拟填报志愿。有老师提醒,填报志愿时,选择的院校一定要与所选院校的录取批次和选测科目等级相匹配。另外,提前批次7类院校间,不能同时填报,只能选择一类。

   现代快报记者 金凤

    南京三中高三(13)班的龚老师,昨天全程陪同学生们模拟填报志愿,他注意到,有的学生会忽视院校招生计划表,例如有的学校明明在本二批次,但是志愿填到了本一批次,这导致志愿无法提交。

    龚老师提醒考生,网上提交填报的志愿信息时,系统会对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

    他同时表示,考生查询成绩、填报志愿、查询录取结果,均须使用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如果密码或动态口令卡被遗忘或遗失,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申请,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级招办申请密码重置或补发动态口令卡。

    南京一中高三教务老师赵老师则发现,有学生在提前批次操作不当,提前批次有7个小类,例如文理类军校、公安(政法)院校、航海院校、地方专项计划、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公办本科院校、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有的学生报了航海,又报了地方专项计划,这是提交不起来的,这7个小类之间不能混合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