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公告

 

三江学院关于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工作声明

近年来,每逢招生季,都有学生家长反映在网上有不少机构和个人非法冒用高校名称开展招生活动,欺骗学生及家长。为保证学生切身利益,满足广大家长、学生报读三江学院的愿望,我校特作出如下郑重声明: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录取工作,设立任何招生分支机构,也从不收取与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

2.我校只招本科学生,无专科招生计划,所有招生录取工作均通过教育部高考录取管理系统完成,从未设立现场录取机构。

3.对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

举报电话:025-52897064学校招生网站:https://zsb.sju.edu.cn

特此声明。

                                                                                三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

 

附我校录取通知书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