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21年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者:sjzsw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2175

        我校2021年广东省本科批次普通类(历史)、普通类(物理)、艺术类(美术统考)、艺术类(音乐统考)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校在广东省普通类和艺术类共计划招生186人(普通类165人,艺术类21人),共录取新生186人,生源情况良好。普通类(历史)最低录取分数为496分,超省控线48分;普通类(物理)最低录取分数为474分,超省控线42分;艺术类(美术统考)最低录取分数为482分(综合分),超省控线52分;艺术类(音乐统考)最低录取分数为477分(综合分),超省控线69.5分。8月上旬我校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发新生录取通知书,考生可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或我校招生网(https://zsb.sju.edu.cn/lqcxwsf/list.htm)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