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参观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贵宪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6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浦口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重温红色历史,学习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

全体党员合影

 在王荷波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王荷波同志的生平介绍。馆内珍藏的实物、图片、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

聆听讲解

 从“品重柱石”四个闪光的大字中,一位党的纪检工作开拓者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生动形象在大家的脑海中陈现,其崇高的革命精神和清廉质朴的优良品质感召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师生们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伟大历程。


认真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外院师生党员们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将激励我们学习、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敢挑重担,争当先锋。


(通讯 黄燕颖 唐小雅 程思宇 摄影 葛洲 审核 郑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