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关于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sjzsw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228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江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和《三江学院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授予三江学院 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一、江苏省内考生:凡被我校录取且到校报到注册的新生。奖励标准:考分达到或超过江苏省本一控制线的优秀新生,奖励优秀新生奖学金10000/生;除达本一线新生之外,符合下列条件者,奖励优秀新生奖学金3000/生,具体如下:江苏省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新生,其高考成绩位于该类已报到新生总数前1%(含1%)的;其中部分艺术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因高考计分标准不同,按专业单独统计,新生报到人数如少于100人,该专业已报到新生中录取成绩排名第一的。二、省外考生:凡被我校录取且到校报到注册的新生。奖励标准:符合下列条件者,奖励优秀新生奖学金3000/生,具体如下:外省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新生,其高考成绩位于该类已报到新生总数前2%(含2%)的;如该省文科、理科、艺术类招生计划少于50人,高考成绩在该类已报到新生中排名第一的。经学校审核,王乐乐169名新生符合优秀新生奖学金的条件。现将拟获新生奖学金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19年918日-2019年920日。

公示期间,如广大师生对以上同学获奖有异议,请于920日前向招生就业中心反映。联系人:老师;地址:主校区体育馆106;联系电话:025-52897035

E-mail:cao_liming@sju.edu.cn

反映问题请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发邮件请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附件:201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xlsx

                                                                                            三江学院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