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郁政宏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819

2019515日,三江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是在国家加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要求下,针对五年一贯制专科学生提高学历,让专科学生能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而开展的一项工作,此项考试吸引广大五年制专科学生踊跃报考。

我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招生总计划400人,对照录取章程,以及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划定的英语科目最低控制线(文史类35分,理工类30分)要求,最终经教育厅审核通过,我校顺利录取418(含照顾录取16人,退役士兵政策录取2人),总体生源情况良好。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录取人数

照顾录取人数

退役士兵政策录取人数

录取分数线

财务管理

150

152

2

0

21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0

62

1

1

21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0

53

2

1

172

土木工程

50

55

5

0

197

软件工程

50

56

6

0

165

英语

40

40

0

0

119

合计

400

418

16

2


考生可以在江苏省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或三江学院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我校将在六月初邮寄录取通知书。

(照顾录取政策: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获全国比赛前十名、省级比赛前三名的考生可照顾录取,照顾录取考生必须统一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考试,全省统一考试科目英语成绩不低于省教育厅统一划定的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考试累计总分加10分照顾分后不低于我校该专业录取分数线(奖项不累加,最高加10分),可予以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