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郁政宏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1035

我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录取工作于58日顺利完成。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是在国家加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要求下,针对五年一贯制专科学生提高学历,让专科学生能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而开展的一项工作,此项考试吸引广大五年制专科学生踊跃报考。

我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招生总计划400人,对照录取章程,以及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划定的英语科目最低控制线(文科类35分,理科类30分)要求,最终经教育厅审核通过,我校顺利录取447人(包含照顾录取40人,同分7人)。财务管理录取分数线217分,共录取16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录取分数线190分,共录取83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录取分数线140分,共录取55人;土木工程录取分数线193分,共录取57人;软件工程录取分数线92分,共录取59人;英语录取分数线204分,共录取31人,总体生源情况良好。

    考生可以登录我校http://lqcx.sju.js.cn/或登录五年一贯制报名系统查询录取情况,我校将在五月底邮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