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84

建筑类二维工程图绘制竞赛选手合影

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竞赛选手合影

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承办的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6月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本届竞赛获得了华东区高校及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78所院校的共约108个团队、1510名选手参加角逐。

土木工程学院在赛前经过将近3个月的培训和选拔,确定了参赛选手名单:2018级武榕树、卢瑜月等10名同学参加建筑类二维工程图绘制竞赛,2017级谢雨娴、刘清钊等12名同学参加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竞赛

在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优秀的学习成果和实践技能水平,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举拿下多项骄人奖项。

通过竞赛,不仅检验了参赛选手运用计算机绘制工程图和三维建模的操作技能,也促进了学院师生和其他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改进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以下是获奖名单:

1、团体奖:

建筑二维工程图竞赛团体二等奖;建筑三维数字建筑竞赛团体二等奖;

2、个人奖:

建筑类二维工程图竞赛中:武榕树、卢瑜月、夏国明共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程啸宇、李紫芊、夏陈晨、张凯、靳骅杰共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竞赛中:谢雨娴获得个人二等奖;刘清钊、邓婷仪、朱宝明、江洪长、冯欣月共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希望同学们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珍惜竞赛训练机会,不断地掌握和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踊跃报名参加各种类型的专业学科竞赛,在赛场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 沙莎 摄影 侯宇颖  沙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