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24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者:sjzsw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950

生源学校、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2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4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准考证:考生2024 年 3 月 23 日(周六)13:30—18:00在三江学院东校区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 128 号)缴费领取准考证。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每位考生报名费10元,统考费每科 45 元,参加考试的学生每人共交纳报名考试费145元(报名现场扫码缴费)领取流程:步:缴费。考生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缴费,详见缴费处《自主缴费操作流程》,缴纳考试报名费145元步:签到领准考考生微信自主缴费成功的信息截图和身份证到报考专业对应位置签到,进行考生信息确认,并领取本人准考证;步:查看考场后及时离开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可在门口公告栏处查看考场安排,如考生需熟悉考场安排情况可根据“考场安排”示意图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查看考场。

    2、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3月24日)和地点(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 128 号)参加考试,并主动配合监考人员检查。

    3、考生提前30分钟进考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禁止进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开始可提前交卷出场,但在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

    4、考生必须对号入座,不准吸烟、喧哗。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草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

    5、考生自带文具,包括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部分考试科目可使用不具备存储记忆功能的普通计算器(试卷上会标注)。严禁在考场内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得在答卷上作任何标记;橡皮、准考证上不得有任何标记

    6、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答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准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若违反要求,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并通知所在学校。

    7录取名单的公布请查询网址:https://zsb.sju.edu.cn三江学院招生网)